博客來,博客來書籍館;最美的時光(上下卷)(桐華《被時光掩埋的祕密》增訂版,附劇照)

博客來書籍館;最美的時光(上下卷)(桐華《被時光掩埋的祕密》增訂版,附劇照)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5934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桐華 出版社:野人 出版日期:2012年08月29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594728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最美的時光(上下卷)(桐華《被時光掩埋的祕密》增訂版,附劇照)

top 燃情天后 桐華 青春文學深情大作  原《被時光掩埋的祕密》增訂版!  附劇照海報、新增兩萬字番外  .電視劇已殺青,張鈞甯、鍾漢良領銜主演.  .兩岸同步出版.  曾經,用盡心思出現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,  曾經,絞盡腦汁思索每一次與你相遇的開場白,  七年暗戀的光陰,只餘下無數個曾經……  因為曾經錯過,這一次,決定要更勇敢、更珍惜……  十七歲那年,蘇蔓遇見了他,  一句「我在清華等妳」,讓她的世界天旋地轉,  從此嚐盡欣喜、酸楚和後悔……  她後悔,沒有走到陽光下,  讓他知道有個女孩曾經這樣愛過他。  暗戀並不苦。苦的是,  只是錯過了一次表達的機會,就永遠錯過了彼此。  十一年後,蘇蔓早成了外資企業的「大齡剩女」,  卻在相親時遇見了他……  這一次,她不想再後悔!  為了近水樓台,不惜辭去原來的高薪工作,  白天,陪他在公司一起奮鬥;  晚上,化身網路知己,陪他暢談到半夜。  這一次,她不能再放棄!  「放棄他,如同放棄我所有的夢想和勇氣,永不!」  「我慶幸我愛上了他,  因為他,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人;  因為他,我明白了追逐夢想的感覺;  因為他,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,更愛自己。」  可蘇蔓無論如何都想不到,這段看似單純的初戀故事,  最後卻將自己的好友、看似腹黑的上司,全都攪和了進來,  在命運的絲線擺弄下,從此交纏不清……  感謝老天,讓你我一起從故事的起點,再開始一次,  讓你知道,有個女孩,曾勇敢無畏地付出所有!  .隨套書附《最美的時光》電視劇經典畫面劇照海報  .新增2萬字[番外]  從宋翊的角度,一一訴說他和蘇蔓重逢的心情,從MSN上的無所不談、發現她是他從沒留意過、卻又無時無刻不在的小學妹,以及自己能不能愛她的掙扎……作者簡介桐華  生於中國西北,畢業於北京大學,現為旅美作家,被讀者譽為「燃情天后」與「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」。  「大漠孤煙直,長河落日圓」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,嚮往著「小橋流水人家」,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,領略一番芭蕉夜雨、薄暮昏冥。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「大江東去,浪淘盡」,還是「楊柳岸,曉風殘月」,都該體會經歷。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,從古龍到席絹,從《紅樓夢》到《百年孤寂》,來者不拒。  著有《步步驚心》(增訂版) 、《大漠謠》、《雲中歌》、《曾許諾》等,以上皆由野人文化出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v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