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書籍館;望江南

博客來書籍館;望江南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4042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蝴蝶 出版社:雅書堂 出版日期:2010年03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27712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望江南

top   「蝴蝶誓言不再寫言情!?」  讓穿越古今的蝴蝶效應,跟著Seba邪佞的手指,一起認真惡搞穿越文!  他將我散亂的頭髮掖到耳後,愛惜的扶著我的臉,  湊在我耳邊細聲:「妳偷走了我的心。」  ……媽啊!我全身都麻了。這真是太惡俗、太雷了!  什麼時代了,連言情小說也不會寫這種復古到爛掉的情話……  呃,對吼,現在是大明朝。  我很老套的,穿越了。  但到今天,我還是不相信會有這種蠢事。我覺得,我只是正在做一場很長很長的夢,也說不定死掉就可以清醒過來。  理論上,這是「明朝」,國號倒是對的。但沒有永樂大帝,建文帝平安接位了,現在的皇帝是承平帝,還真像他的帝號一樣,天下太平,偶有澇旱,大抵上是豐衣足食。  朱熹那老傢伙沒佔到真正的上風,民間不知道什麼叫裹腳。宋代腐儒沒成為學術主流,我看著史書時有點摸不著頭緒。  這可能是歷史一個小小的岔路,所謂的平行世界。也說不定是我一個極長極長、非常非常逼真的大夢,不知道幾時可以醒過來。  只是我氣餒的發現,五百年加上一個平行世界的距離,大約有天狼星和地球那麼遙遠。作者簡介蝴蝶Seba 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,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: 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。人生這麼長,無聊的事情那麼多,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,怎麼打發? 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,我最喜歡的事情,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,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……。  於是,她化身成了蝴蝶∕Seba∕玫瑰∕染香群……,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,橫跨了奇幻小說、武俠小說、網路小說、羅曼史小說等領域,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《柯夢波丹》。  奇幻的蝴蝶,浪漫的蝴蝶,陰鬱的蝴蝶,搞笑的蝴蝶,寂寞的蝴蝶……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,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!  【夜蝴蝶館】(部落格)seba.pixnet.net/blog   【蝴蝶二館】(部落格)elegantbooks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v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